:::

  希望工程 | 英語遠距教學

自2010年開始啟動,期能藉由遠距教學的方式,使學習不再有空間的隔閡及距離的限制, 隨著國際化,科技網路之快速發展,以及世界地球村之形成,英語文成為世界上最為普遍的溝通平台,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多國家使用的語言。有鑑於此,政府近年來大力推動全民學英語的運動,期未來能增進國人對國際事務之處理能力、增強國家競爭力,使得台灣與國際能順利接軌。為此,本會針對特殊狀況(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經濟弱勢、偏鄉地區…等)家庭孩童,提出本會「希望工程(Love & Hope)」計畫,首著重在英語的教學及輔導;並透過英語及品格教育營隊及其他活動或競賽的辦理,除可提供孩童開口說英語的環境外,並藉由品格教育活動的實際體驗,培養孩童良好的品德。

 


專案內容BN希望工程.jpg

爽文國小上課照片_1.jpgC2_希望工程_1.jpg0327可愛的金山_200401_0006_1.jpg
20191213渡拔國小小營隊英語課程1.jpg